close
中午只喝了一碗湯的結果
讓我被飢餓感強烈攻擊
不得不停下來
提前用晚餐
並且咖啡續杯


oh my god
我不希望變成咖啡因的重度患者


你回來的時候
我總是又特別的晚睡
我們似乎都睡不夠飽
卻又精神飽滿的
渴望再見到對方


我喜歡和你
隔著電話各自賴床


是不是所有戀愛的人
都會變成傻瓜

那要怎麼辦才好呢
你已經夠笨了
(笑ing)


熱戀期嗎?
是的。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只有愛情中美好的部份
「太天真的想法了」
是嗎
但為什麼不行?


我不想要降落
要飛低時
我就拉拉風箏的線
再讓它飛的高一點


你說
我們很不一樣
是的
我們很不一樣
你喜歡平凡
我卻想要精彩


但到了現在
已經又無暇去管這些了
我們只管著愛


那在愛之後呢?
在愈來愈愛之後呢?
跨越了喜歡你之後
你毫不遲疑的說
我愛你


你的眼神
和你的話
堅定的
像把箭刺進我的心裡


謝謝你
願意愛這樣的我
不完美的我
充滿疑問的我
有時軟弱
卻又堅強的站著的我
還有
愛亂花錢,戶頭不超過四位數的我


我感覺到了
你的愛
愈來愈多
那麼
要是有一天
你的愛用完了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