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裡,
都會遇到一個剋星,
不知怎麼地,
你就是會莫名奇妙地對他手足無措,
所有你所想好的,
所有你所慣有的,
在碰到他的時候,
就是會消失無蹤。

而且沒由來得,
你就是離不開他……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總是裝作不在乎,
簡單的就像是送走一個訪客,
看著你走進電梯,
數字從9到1,
站在電梯前,
我看著數字慢慢變小,
其實我多盼望,
你能突然地後悔,
回來將我深深的擁抱,
或許輕輕地親吻我的臉頰。
然而,
你從來就沒有!


於是,
看著電梯到達1樓,
我忽忙的回房,
從窗帘的細縫看你熟練的駕車離開,
我一秒都不敢怠慢,
怕是會錯過了目送你的機會,
又怕你會突然抬頭將我發現,
你離開後的混亂和不安,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因為在你面前,
我總是偽著堅強,
其是我是害怕你會發現我太愛你,
比你愛我還多。


先承認愛的人,就會失去立場。
為了保有尊嚴,
我將這句話奉為圭臬,
像是孫悟空頭上的金箍咒般,
將我緊緊束縛。
是擔心你發現倔強、驕傲的我,
是如此對你無法抵抗後,
若無其事的離開。


只是,
我心裡清楚的狠,
在你面前,
我早已是潰不成軍,
領著殘兵老將,
站在貧塉的土地上,
向你宣戰……


而你,
騎在棕黑色的馬上,
手無寸鐵,孤軍奮戰!


但我還是輸了,
輸在你渾然天成的灑脫
和殘忍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