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展覽
是什麼開始養成的習慣
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時
就會想
去看個展好了
cats1.jpg 

一個天氣微朗的平日下午
北美館難得並沒有太少人
泡1.jpg 

必須承認
對蔡國強有印象是因為馬惟中的關係

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看的展覽
尤其對我這種愛看裝置藝術的人來說
IMG_00861.JPG 

你以為他只是裝置嗎?
_X3T0014.JPG 

這真的可以泡!!!!
早知道我就先預約
這裡頭還是草本藥浴哦
名附其實的〝泡〞美術

_X3T1150.JPG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一作品之一「牆」。
這是一個他也常用的手法

對很多人來說
想到蔡國強先生就會想爆破
當然裡頭也有很多爆破的作品
炸藥在他的手中時而溫柔時而激情
他的煙花設計更華麗的在你心裡爆炸

當代館是大學時期很喜歡泡的地方
這次的動漫特攻很特別
他是一個可以拍照的展
蠻不錯的
但發現拍照好像會影響看展品質
cats.jpg 

去找找這美麗的村上龍在哪裡吧
讓我太驚嚇了
質地像真人肌膚一樣

大家都在上班的下午
我們在美術館
cats1.jpg 

感謝賀寶芙自由的工作方式
讓我們可以自由的決定工作的時間與方式
相信以後會有更多的時間自由+財富自由
那麼就飛去國外的美術館吧
歐耶

蔡國強泡美術館
動漫特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