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從國外回來的都很大牌

還可以從msn上指使人叫我們約時間

未命名.bmp 

要不是認識了十幾年我還真的是不鳥你

呵呵,開玩笑的啦

從十五歲認識到現在真的是歲月如梭

好險還沒有人老珠黃

我想我有賀寶芙應該不用擔心

這次胖董光榮歸國還有帶伴手ㄟ

幸福的婚期不遠了

真為你開心

但小夫婦這麼愛喝

小孩以後會不會不喝母奶要喝米嚕啊

老朋友就是不管多久沒見話題都不會間斷

尤其飛越比佛利的老話題^^

cats3.jpg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太晚吃這種不健康的美式食物

真是讓我的腸胃有點不舒爽

雖然雙聖還是很美味啦

這次還用富士的即可拍記錄了一下

不得不說

我實在很希望即可拍的fu呀~~

改天也企買一台來玩

cats.jpg

下次再出來聚呀

來約個早一點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