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在還沒有認識霆哥以前

我很老百姓的以為霆哥只是一個鄉土劇的演員

而且常常都是第二男主角的最佳人選

但在賀寶芙認識了霆哥之後

我愈來愈喜歡他,也愈來愈佩服他

這次他還帶來了麥可羅區上次來台北演講的影片

d1.jpg 

覺得霆哥他是一個非常有勇氣的人,

那並不是指他是藝人卻來做直銷,

不務正業跟老婆--小筠在新店安坑開營養早餐店,

他的勇敢是---誠實的面對自已原本醜惡的那一面,並且也赤裸裸的把他曾經犯的錯讓我們知道

他的勇敢是---一秒改!

這次霆哥向我們分享了他曾經跟我說過的「當和尚遇到鑽石」

d.jpg

其中有一個想法,讓我解套並放下了一些事

一切都是一面鏡子

它反應著你,它反應著你曾經所做的,種下的一切

跟任何人都無關,一切關乎於自已

最後

很讓我受用與感動的是這張投影片

很多人以為我們的訓練

是教你怎麼賣更多的產品

或是怎麼向別人介紹這個事業

但更多時候,我們學習是這個

d2.jpg 

我把它寫在我的本子上

我也要努力變成一個積極正面,祝福感恩,迎刃而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