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隨著人潮擠到了中南部

真正一趟人擠人跟吃到吐之旅

台南的美食

整個征服了我呀

還有,好棒的太陽跟涼風

台南去了三次了

真是一點都不膩

cats.jpg 

去陸港看到迎神

那個濟公我懷疑他是遊民來當臨演滴

太誇張了

但二個小時之內

吃完七樣台南美食

我們也實在很誇張

台南食字路口就對了

回來開店馬上被會員說變胖了

cats2.jpg

美食不忘油切

瓜茶隨身帶:D

隨性而至的生活

我最喜歡

cats3.jpg 

台南真是我的tone

其實我也有去台中啦

但台南太深得我心了

可惜這次沒喝到雙全紅茶跟永樂牛肉湯

下次我一定要來個美食全疊打

上總裁來在台南買棟房子

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