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回憶起一些事來
消失的不過是因為我遺忘了
於是它並不存在

然而當記憶縝密的拾起
幸福在懂得珍惜後出現
知足便珍貴

還想起連字都還認不得的小時候
阿罵拿著涼扇輕輕搧我午睡的手
一搧一搧的
把我招喚

而我也想起你包容的沉默
你從不過問的支撐著我的夢想
知道此生我都將執迷於夢想它所散發的光

這點光亮
總讓我不顧一切的前往
甚至忘了瞻前顧後的
只記得要飛行

常常是飄起小雨來
或是風折了翅羽未豐
偶爾閉上雙眼
星光仍耀
終究是奮不顧身

你也許並看不到我眼裡的世界
但總願意相信我所看見的
也不過問我
為什麼總選擇困難的路途
只管對我噓寒問暖

那座我低下眸來就能看見的靠山
使我從未忘記故鄉

你抬頭遠望
我為此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