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的早上
天氣有點涼
最近
過著規律的生活
你呢
你都還好嗎?



早起的太陽很像是一雙手
風吹過來的時候
我決定抬起頭來
微笑。


原來
生活並不會讓人感覺到疲憊
有目標的時候
就向前走吧
不要輕易放走你的夢想
夢想有很多方向可以接近

你問我還寫不寫字
我說當然
只過我不再長篇大論了
不再專注於別人交附給我的故事
現在的我
好像是一杯倒光的水
等待著注滿新的關懷
那一間神秘的書房
我暫時把房門關起
等待著有一天
我又回到那個單純寫字的自已
偶爾我把門打開
聞到小時候去圖書館時最喜歡的味道
用力的吸一口
只是簡單的滿足

最近的我
很早起
很快樂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