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給CHOC 2008/3月號

但是辛西亞的愛小編佳佳現在化妝台  http://www.pixnet.net/lovely/

裡面有超多的美妝新訊息
還有搭配好物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喲

這篇文章應該會被壓箱底
那麼辛西亞就開放給大家欣賞


天氣晴了
花都開了
笑一個吧



 

花季。

 

  繁花要如何得以盛開,

  用腐朽滋養;

  還是以眼淚灌概?

 

第一個冷氣團降臨的那天,在山裡看到一株梅花。

長在嶙峋的枝椏上,往灰濛濛的天空兀自探展,花身潔白透徹,美的讓人心生敬意,卻不為它感到孤獨。

那花的姿態,至今仍隱隱的震撼著,像根針不斷挑醒這些日子以來靈魂的孤寂。

日復一日尋常的日常生活,走在城市的最底層,心卻像浮在半空中,說不清楚悲傷的癥結,連眼淚都變得不踏實。

不滿足和自我懷疑像件潮溼的衣服穿在身上,穿也不是,脫也不是的黏在皮膚上漸漸發臭。

進而害怕任何的靠近,不論主動或是被動。

到最後,連夜裡也無夢,於是白天與夜晚失去了分別,醒著如同睡了,睡著時又渴望清醒。

那一天,感到刺骨的寒冷,溫暖究竟在何時被流洩待盡,連安慰自已也無法?

眼眶發熱,蝕心般的冰冷之後,是更加的渴望……

渴望踏實的溫柔和心安。

冷洌裡的綻放是需要多少勇敢和累積?如今我不過是在風霜裡經歷,在迷航裡粹煉,在心慌裡學會堅定。

曾經的潮溼腐朽,長出了新的枝芽,比土壤更豐沛。

挫折喚醒我,眼淚滋養我,開出更美的花朵。

所有的彎路都不會白走。

也許,

雪又下,風再來,日光刺眼。

但花就要盛開,屬於我的花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