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作文裡的紅色註記

像鎖上寶物的抽屜

像小說裡被折起的那一頁

像地圖裡畫了星號的目的地

像一張捨不得寄出的明信片

像黃昏裡曲折的小徑

像夏天散發著香味的海域

像起霧的森林星星亮起

像閉上雙眼更加清晰的指引

像一封開不了口的情書


是你握在手心裡縱深交錯

是你沉默時我無法窺探的窺探

是你眨眼時左右我心跳的節奏

是你的呼吸像一片安靜的湖

是你笑起來時像綁架了這世界上所有快樂

是你的眼角的皺紋讓我掉進了時光的細縫

是你淺咖啡色的瞳孔把夢打翻

是你什麼也沒有說卻輕易的就將我帶走

是你給我一些感動就足夠繼續向前走著


是你像我所有的宇宙

你就是這樣的存在

存在於我要命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