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字
我喜歡寫字甚過言語
所以我喜歡寫信

電子信箱裡留著的
是好多捨不得刪掉的往返
讀著那些字句
日記般的文体
輕易的就掉進了那時候的回憶

那時候的我
剛換到新的學校
舊同學們各紛東西
我們在郵件裡碰面
細數著舊時光
分享著新的煩惱
並且相信著彼此的新生活都會更好
再怎麼樣都還能回到友情的懷抱

那時候的我
因為工作必須和你分開
我們總是遠距離的戀愛
你無法如願的帶著電話
常常是一個星期才能聽到你的聲音
而生活已無法一一道來
聽到你都好,這就是一切
我躲在新郵件裡
寄發著想念

我喜歡寫字
寫字總讓我平靜
飄浮不安的
都沉澱了下來
落在時間的杯子裡
一下就分出了輕重
還漂在水中的
不過就是顆砂
是呀
不過就是顆砂而已
何需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