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恰連載也將近一年了
因為連載
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恰寶貝們這一年來很高興認識你們
妳們的鼓勵無形的給了我很多力量
謝謝你們
我想念的你們
好久不見的你們
祝福2008年一切美好





I miss you

  

如果夏天是屬於初戀;

那麼冬天,

一定是想念的季節。

 

葉子慢慢的紅了,天漸漸的灰了,溫度一步步降低。

冬天來了,

我開始想念你了。

想念著與你在外套口袋裡緊緊握著的雙手,街上的寒風好像不再那麼刺骨;想念著一起織圍巾,討論怎樣安排才能讓他驚喜!

想念著一起躲在毛毯裡看電視,爭論著輪到誰去拿零食;想念著在火鍋店吃到好撐,然後再一起懊悔肚子又要大了一圈……

我想念著這些,我想念著你。

每當冬天來了,倒數著最後一個月,那些好久不見的你,就這樣浮上了腦海。

今年的你,一切都好嗎?

還記不記得那一年的聖誕我們交換禮物?搞怪總大於實用的意義,笑笑鬧鬧;還記不記得跨年時人擠人的去看煙火,抱怨著新年簡訊因為人山人海而發訊失敗。

回想起那些回憶,輕易的就讓我發自內心的微笑。

輕輕的、暖暖的,心……就這樣熱了。

我懷念起小時候,在書店裡選著耶誕卡,考慮著這張比較適合誰。

也許卡片裡寫的是千篇一律的賀詞,可我還是會期待,期待信箱裡來自遠方的問候。

長大後,科技代替了一切,但我還是好喜歡那寫在卡片上的字跡和祝福,總覺得那有種特別的心意。

來寫張想念吧,告訴那些好久不見的你們:

 

這一年,不知不覺的又結束了,過去的一年,或許順遂,或許遺憾。

希望你的未來,日漸圓滿。

要是你偶爾寂寞,別忘了,I miss you

還有人在,想念著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