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辛西亞第一次接mv腳本
也是個奇妙的經驗
奇妙的是
要在兩個鐘頭寫完
因為親愛的導演在要交稿前的二個小時才打來要我幫這個忙
最好是我這麼快手啦
不過唱片公司已大概有想要的設定
就是友情與愛情
四男愛一女
一女愛阿弟
一女又要跟小剛有親熱戲
就是這樣
用創作維生就是要習慣在框架裡創作
所以辛西亞沒什麼意見
不過在也沒聽過歌
也沒看過詞的情況下寫腳本
真是蠻妙的

當然
正道的導演功力就不用再多贅述了
把故事跟mv一起給大家抬抬嘍

安靜無人的校園,漆黑的校牆,他們一個個翻上磚牆入內,女孩在男孩的幫助下,最後一個翻進學校。

女孩跑了幾步,驚呼一聲。

一個生日蛋糕盒被留在牆外。

這天,是坤達的生日。

大家一臉被打敗,小剛二話不說,翻牆出去替女孩拿回蛋糕,女孩開心的接過。

 

游泳池旁,大家滿心期待的打開蛋糕盒要慶生,盒子一打開,裡面的蛋糕早已搖晃的不成人型。

女孩尷尬的看了看大家,阿弟趁此時將坤達的臉按進蛋糕內,看著坤達狼狽的樣子,大家都笑了。

看到女孩開心的笑臉,男孩們什麼都沒說,都是寵溺的原諒。

 

啤酒摻了嬉鬧,酒酣耳熱,曖昧像啤酒泡沫般湧現。

遊戲間,女孩輸了,順手拿了阿弟手中喝過的啤酒就飲,小剛刻意的移開目光。

阿弟捨不得女孩喝醉,從她的口中拿走啤酒,替她乾掉,阿弟的舉動,讓女孩感動的望著,但阿弟的英雄之姿,卻引來兄弟的噓聲。

而小剛在一旁,只能一口一口,愈喝愈苦澀。

 

游泳池旁燃起了煙火,火花間,女孩靠在了阿弟身上,阿弟一看,女孩醉倒了。

 

無人的教室裡,女孩悠悠酒醒,看到阿弟陪在自已的身旁,也累的睡著了。

月光灑在阿弟的臉上,女孩看著,有一絲絲的緊張,卻仍是將臉往阿弟一點一點的靠近。

阿弟醒來,看著女孩如此貼近的臉,比驚訝更多的,是著迷,兩人愈靠愈近,距離親吻只差一毫米。

阿弟退開了,女孩失望不解。

「你不喜歡我嗎?」

「我不能喜歡妳。」

「為什麼?」

阿弟以沉默回應,什麼也不說,女孩憤怒又難過的跑了出去,阿弟內心拉扯著,移動不開步伐。

 

女孩哭著來到了泳池,見小剛坐在泳池旁發呆,女孩坐在小剛身旁,難過的涰泣。

「我是不是不能被喜歡?」

小剛擦去女孩的眼淚,「我喜歡妳。」

女孩被絲毫撼動了,小剛吻上了女孩,親吻間,兩人落入泳池,衣衫在水波間褪去。

泳池盪起了水花。

 

擔心著女孩的阿弟,找到了泳池,也看到了這一切。

阿弟與小剛不由分說的打了起來,女孩慌亂的尖叫阻止,坤達與書偉出現,勸架,四人扭打成一團。

女孩再也忍受不了這狀似平靜下的混亂,她尖叫著。

一切都停止了。

 

天要亮了,只剩下阿弟和女孩躺在草地上。

「為什麼你不能喜歡我?」

「因為我們都喜歡妳。」

 

如果我們想得到的是同一樣東西,誰先擁有,就會破壞了平和。

 

太陽出來了,女孩率先起身,往光線走去,刺眼的晨光中,她像是要消失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